上週末回去了奶奶家

每次回去總是要花上半天的車程才能到達

不過只要想到可以看到我那可愛的奶奶.爺爺

就算路程再怎麼遙遠

依舊不減我想家鄉的心情

每次看到龜山島~都有不同的感受

每當,回家鄉看見 [龜山島]

心裡仍充滿好奇

好佩服以前的人們可以在這島上生存著

好喜歡聽奶奶述說著以前她們在島上的生活

生活雖然困苦 但是島上每個人都很勤奮的工作

認真的在過生活

 

回到宜蘭當然一定要來到海邊

奶奶家靠海 所以離海邊很近

我們居然騎機車3貼到海邊

早上10點多 在炙熱的陽光下

衝到海邊 玩水去

 

看見這片海洋

心中頓時好放鬆

不過這個時刻來海邊真的好熱

我們真的是瘋子

 

在海邊待到將近1個小時就離開

回家吃奶奶煮的愛心午餐

大家都吃的好滿足 好開心

我只能說 奶奶煮的菜真的很讚

煮的都很簡單 卻非常好吃

很開心我有個這麼可愛的奶奶

對我們疼愛真的沒話說

自己吃苦都沒關西 總是把好的給我們

對我們的關心從來沒少過

雖然每次關心的問題都一樣

不過我們都樂在其中

大家都很愛的阿罵~ 

 

 [奶奶]

對我來說!

是我永遠的心靈良藥

我好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