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Day 1 桃園機場-仁川機場(首爾)-清溪川-東大門

好開心呀,終於有機會出國走走看看~

突然的機會我自己也下一跳,爸媽爽快答應我也下了一大跳!!

總而言之,這趟旅行決定的好快!離出發前,只有一個多禮拜..好誇張

行前的準備,有點趕..每天爬文都爬到2點多才睡

到了前ㄧ天才放心的睡飽飽等著出發!!

出發前,跟韓幣照ㄧ下,用7千台幣可換韓幣23萬勒!!

 

ㄧ大早,7點多起床,8點多出門搭國光客運到桃園機場

YA...出發囉!!好朋友一起合照

 

坐了2個小時的車,終於到桃園機場,不過天氣不好..下了毛毛雨,雖然有點掃興,但是依舊澆不息我們雀躍的心

機場比我想像中的還大 而且好漂亮

   離集合的時間還很久,於是我們去逛了一下

 

這個蕃茄人好特別,經過的一瞬間我以為他是真的!

結果..近看才發現是假的..

在登機附近除了有免稅商店外,還有好特別的Hello Kitty的育嬰室

整個都是粉紅色的裝潢...簡直就是我的菜!哈哈哈

 

準備要登機囉!!我們搭長榮航空  下午14:55的飛機

此時此刻~我們的心都已經要飛起來了!!整個超High..

到了飛機上..一切都好新鮮~沒辦法..老娘第一次出國

飛機上的螢幕很清晰 有電視.電影.音樂.遊戲可以選擇

而且,飛機上的餐點算好吃!!尤其是它的雞肉..超級嫩 巧克力蛋糕也很好吃  

 從台灣到首爾只有2個小時 很快吧!!都沒時間睡覺了~時差只差1小時 韓國時間比較快

ㄧ下飛機,首爾的天氣很好 傍晚有點涼意 空氣聞起來好舒服 好像來到山上的感覺

 我們ㄧ路快步走到出境的地方..到了出境的地方大家一一拿著護照排隊

輪到我時..事情發生了!!

韓國的出境人員..一個小姐一直反覆看我的護照又一直比對電腦銀幕的照片

我心想..該不會他誤以為我是那銀幕上的女人吧?

我還偷喵了一下..天呀!簡直是不同人呀!!看了許久..韓國人跟我講話了

但是我聽不懂呀!!那個時候..我真的很想找的洞躲起來..好多人一直在看我,

最後,小姐把我帶到隔壁的辦公室 有個韓國男人一樣跟我說韓文

我實在受不了..直接用英文問他 :你可以說英文嘛?

他卻反問我,我會英文嗎?我說一點點..

就醬,他叫我把身份證拿出來 又比對了好久...我都已經嚇到整個背都在流汗

還在那邊給我慢慢來,所有團員.領隊都在等我出去耶!!

後來..終於韓國男人帶我出去跟我們領隊用英文交談~才說是因為我的英文名字跟黑名單上的一模一樣

所以..才會這樣!!害我一臉很無奈的走出去= = 不過沒事就好!!

晚餐我們吃人參雞湯 感覺還可以..不太喜歡人蔘酒的味道 湯裡有麵線 還有一整隻雞 可以吃的很飽 

此時,赫然發現 別團的導遊很帥...簡直就是韓國明星 一點都不誇張  

吃飽後,去了清溪川 聽導遊說以前的清溪川很髒 經過整治後 變美也變乾淨 白天還可以看到小魚喔

離清溪川只隔著一條馬路 就是大家朝思暮想的東大門 這裡是個不夜城 營業到凌晨4點耶!!

不過..我們只有2個小時可以逛! ㄧ逛才發現裡面的衣服好貴..隨便一件衣服也要台幣6.7百!

實在買不下手..心裡真的好失望~因為衣服都好漂亮!!

而且..走在接上的韓國男生.女生都好好看,身材都很好~

最後..只能抱著遺憾的心 回到飯店!!結束了..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