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 吃 便 利 商 店 篇]

必吃.jpg

 

韓國玩樂的那五天

除了三餐吃的美食外

還有些好吃的零食.飲料是滿值得去嘗試的喔!!

現在就一一的跟大家介紹囉~

由左至右

1.辛餅乾: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但是吃起來甜甜的又有點辣辣的

很好吃耶!!越吃越順口..做的好像年糕的形狀,但吃起來是脆脆的!!

 2.辛泡麵:滿好吃的,但是好辣呀!!都要噴火了~~ 喜歡吃辣的朋友ㄧ定要買喔

3.巧克力米果:好特別的巧克力米果..這是導遊請我們吃的!在土產店可以買得到~

ㄧ大包裡面好幾條,我也不清楚裡面到底友幾個?哈..總而言之~很好吃

有很多種口味(巧克力.咖啡.草莓...等)

4.香蕉牛奶:光看包裝就絕得好可愛,也太特別了吧!!喝起來香蕉味很濃郁~

瓶蓋上面的顏色有分藍色是低脂,綠色是全脂的喔!!

5.蘆薈汁:不騙你!!真的有果粒~很好喝!!蘆薈的味道不會很重喔~

蘆薈汁 

 PS:以上都是在全家便利商店買的~會比較貴!!

[必 吃 樂 天 超 市 篇]

必吃2.jpg 

1.義大利麵:要去韓國之前,就努力的找爬文..這款義大利麵果然真的很好吃!!

雖然它就只是單純的義大利+番茄醬,少了肉末~但是番茄醬好香喔~~

份量不會很少喔!麵條也很Q耶~

2.生生烏龍麵:別的牌子我不知道好不好吃!但是"生生"這個牌子很讚耶!我最愛吃烏龍麵了~

裡面有附醬包..不需另外調味!只要將想要吃的食材放進去就OK了!!嗯..超好吃

3.樂天巧克力:好吃是好吃!但是太甜了~沒有特別的口感!

4.草莓牛奶:在超市是賣6罐裝的!所以..會比便利商店來的便宜~喝起來有淡淡的草莓香..

草莓香蕉牛奶比起來,我比較愛喝草莓!因為比較沒有這麼甜

5.水梨汁:這是我第一次喝水梨汁耶!我只能說很好喝..必買必買!!

水梨汁 

6.海苔:忘了拍照!!真是不好意思~去韓國ㄧ定要買海苔!土產店比較便宜,還可以試吃..

有分大包裝(就是專門包壽司專用的) 小包裝有4種口味(原味.碳烤.芥末.泡菜)

超讚的!!買五送ㄧ唷!!

7.春川明洞胖阿姨草莓:草莓超大顆,雖然草莓不怎麼甜!!(因為不是盛產季節)

不過胖阿姨的水梨超好吃的大顆又甜又多汁!!怎麼沒買..卻買了草莓?哈...因為已經試吃過了~哈...

胖阿姨的草莓..好大顆 

 

[必 買 篇]

 必買.jpg

1.Q10身體乳液400ml:大家都在推薦了,怎麼能不買!有2種味道Q10/牛奶!!目前雖然還沒使用..

但是..光是價格上就覺得不買不行呀!!真是好便宜,1罐才NT:193買五送ㄧ喔!!

2.VOV睫毛膏:本來沒有打算要買睫毛膏的,但是ㄧ聽到專櫃小姐說:這款睫毛膏不暈染超好卸~

而且清水就能卸的很乾淨加上又送了睫毛夾和ㄧ小瓶洗面乳!

整個心一直澎派著..馬上衝去試用它有2種款式 濃密/纖長 ,濃密效果比較不明顯 

但是纖長的真的很好用!!一刷上去睫毛瞬間長了好幾公分..

 OH!MY!GOD!真的是太神奇啦~~必買必買啦~

3.ETUDE HOUSE指甲油: 分為亮片/素色2款 有亮片的比較貴!不過都是買1送1喔!!真的好划算~

ETUDE HOUSE買了一些就送那堆贈品!!好不誇張壓~~

4.ETUDE HOUS的BB霜:分 晶燦白色瓶(清爽型/明亮膚色) #2 絲絨紫色瓶(潤澤型/自然膚色)

我買了白色那瓶!試用了ㄧ下覺得還不錯!重點是它有防曬!

 5.臉部去角質:它有4.5種味道!!我買的應該適石榴..只是因為純粹很香才買的哈..........

必買3.jpg 

6.Q10保溼洗面乳:洗面乳沒買到超級不爽的!!因為..剛好缺貨!!聽到猶如晴天霹靂般

7.蘭芝晚安凍膜/草莓面膜:這個也沒買到!!因為都找不到蘭芝的專櫃!!在機場也因為時間來不及而沒買

8.去角質手套:真是方便的設計..在土產店買得到便宜又實用!!大概2週使用一次就可以了~

使用次數太頻繁我想皮膚應該會脫皮流血吧..哈~~

 

必買2.jpg 

 我只能說韓國是女人的天堂!!保養品和彩粧品都比台灣便宜許多~送的贈品也很夠意思~~

不過衣服就真的好貴喔!!都買不下手~雖然很好看...

總之...出國前還是需要做功課,就算跟團還是做一下功課比較好...

不要瞎買...哈...那就介紹到這啦~~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